1991.

万鸟倦归林。

DAYS and MOONS

(被群里的太太安利了《生存日记》后虐到无法自拔于是笔者也忍不住写了下相关)

(《生存日记》太好看了我落泪。)

 

cp:ryu邪道长×三千宫魔王

文笔烂,ooc,注意注意

(推荐播放题目同名歌曲看文)(片段集。)

 

他进到房间时已是一片狼籍,魔王靠床边瘫坐着,失魂落魄的像个乞讨者。属于他开始的愤怒已经随着那些粉碎的器皿,撕裂的床单等等,通通拥进了黑色的深处。于是他连悲哀的力气都没有了。那把刀正躺在不远的位置,平静的,泛着冷光。

   

道长拾起刀时魔王动了,开口就是一句操你把我杀了算了,反正只能活一个。声音闷闷的,回荡在房间里像打在冰上,他把衣袖扯的死死的,好像下一瞬就会把面前这个家伙抬脚踹翻一样。

他不甘心。他想。

 

随及是道长看似满不在意地开了口,“宝贝啊…你是知道我的选择的,我有时候看着再怎么自私,关于谁能活这个问题无论重来多少次我可都是不会改变我选择的啊。”魔王彻底没了声,空空的房间中又是一次的漫长寂静,最后还是他熬不住,伸出手搂起了眼前人。他让魔王握着刀,那只略有肉感的手无力地垂着,金属的温度从掌心中溢出。道长揉搓着对方绵软的发尾,一下又一下,梳顺疲惫的杂毛,像是抚着只小兽般。“虽然你长的矮,人又怂,还直男,说到底一傻逼,谈恋爱跟个憨憨一样…”嘀咕着缺点把脸埋进对方发顶,里头残余熟悉的洗发水味道让他忍不住又圈紧了些。魔王只听见耳畔声音逐渐散远,“最后了…”没由来的一句细弱蚊蝇,心尖上仿佛被挠了把,慌忙抬起头来却又是双无波澜的眼睛。“人兽…?”他好像试探什么般地问了句,带着点慌乱。

                   

“没事的。”道长微微俯视着这个矮他半截的青年。这是他的好朋友,他的好兄弟,他的青梅竹马,他的魔王宝贝。不仅以前是现在是,直到没有他的未来也是。道长撩开他额上的碎发,一个不轻不重的吻,像是从前每一个日夜里所做的。他将唇覆在额前,后来是眉头,眼角,面颊,鼻尖,随及向下,这回却是魔王凑上来了。        

         

一手扯住对方领口迫使他伏下头来,另一边则在他口中大肆开疆拓土,与其相对的,魔王也知晓透彻对面家伙的身体。对方随他,也只是一点一点的逐渐压回主导权,他便又悻悻的松了口微喘着气,盯着道长唇上的浅牙印不知所云。

 

“没事的。”让人安心的话语,在魔王看来却总要发生什么似的。他的吻,他的抚摸,他的拥抱,他的牵手,一切的一切都看似平常。“没事的。”道长搂着他腰牵起他的手,像是华尔姿起式般的,使他快速的原地旋转了圈。在模糊的一片光景中,随着魔王瞳孔骤然缩小的——-是对方脖颈上冷光闪过后一抹血色的溪流。                                

“人兽卧槽你大爷的做什么!”身体先大脑一步做出了反应,赶在他倒地前踉跄的接住了疲软的身躯。

 

疯狂地拿起身边的被单止血,但以肉眼可见速度漫延的大片殷红却表明了这举动并不能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改变。魔王气的想一拳锤在对方脸上,但只能揪着床单与道长领口,眼睁睁看着自己恋人的体温一度一度流失在怀中。“操…”泪光泛了又泛,还是憋不住淌了下来。            

 

道长想张嘴说些什么,却发现除了几个单音节之外自己啥都说不出。热度从脖颈一路向下,从指尖一路淌落至冰凉地板。他觉得自己越来越轻了,仿佛要一脚踏空飞起来般。“没事的。”他想。但他也只能将头靠在自家宝贝肩上,看着眼前的落日模糊起来。那昏黄的光在自己眼中逐渐泛滥,时间静了,困意是越来越重,便无声息的闭上了眼。

不得不说啊,活下来的是你。                  

是件好事呢。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1991. | Powered by LOFTER